close
小柴寶"希望" .... 我出生於2006.03.14,是個酷酷的小女生哦!(這時的我,還沒被拔&麻接回的)


麻: 我要把她取名為"希望",有"希望"在,家裡天天充滿希望呀!

拔: 吼,這個名字有點台吔...

麻: 才不會,不然你想一個能說服我的名字....

拔: !!! --- 柴小寶 ....

麻: 她是 "小柴寶"...名叫"希望",才不是柴小寶.

小希望: 拔麻,有什麼好吵的..."希望"這個名字很不錯呀,我喜歡...投麻麻一票....



拔: 家裡有兩個女人真麻煩,只要一投票,兩女永遠站在同一陣線,那有我的份....



於是,我們家的小柴寶名字就叫定為 ... "希望"囉!!

還未接"希望"回家的時候,總覺得她一定可愛的像個小天使,至於實際情形如何呢??? 待續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