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來找碴,看看小窩有何變化???
剛開始的小窩又美又温馨,但畢竟得向現實低頭....


Hello,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,到拔拔麻麻家巳16天了,而我原本的温馨小窩也有點小變化.


複習一下,這是完整版~ (左邊的屋子有屋頂,好不温馨~)


大小姐我實在太熱了,不願進屋子睡... 所以拔麻只好把屋頂拆了~

屋頂拆了後,大小姐我免為其難的進屋睡,可是屋子距離廁所有點遠吔....

大小姐我半夜懶得走那麼遠去上廁所,只好尿尿及便便在屋內.....



不知拔麻在氣什麼,竟然把屋子給封起來...吼!!!

(ps:地毯也換了吔...其實是我有時會脫序的尿尿和便便在上面.. >_< 拔麻只好全面撤換,杜絕任何屎尿味在地毯上~)



啥咪....封起來就算了,竟然又加高城牆,會不會太過份???我只不過是玩了一次攻城遊戲,被逮到而巳,竟然做那麼絕!!!

ps:不過拔拔還是很疼我的,怕我會熱到,還幫我買了鋁板及橘色涼涼的軟墊...



至於我是如何玩攻城遊戲的呢....???下回再告訴大家囉!!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