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福三天兩頭就做出要進圍欄的表情... 實在是好口憐啊!!


基本上,白天我都會將兩個小朋友隔開,我比較好管理,呵~

不過呢,這一天媽媽我有事外出,超級奶爸馬上就破功啦...





小福的無奈表情又出現了...





依慣例,隔著圍欄,小赫都會很開心跑去跟小福玩~







玩一玩,不讓小福進去圍欄,小福又擺出氣氣的表情了...





然後下個畫面,小福巳進入圍欄,和小赫玩了起來,開心的咧~







姐弟大合照...







姐弟感情好~





小福躺得很"素西"哦~





呵呵~開心的 小赫~



以上是媽媽我回家打開相機才發現的,他們三個都沒跟我說,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