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有型的提袋,這是個愈來愈重創意的世界,一個簡單的提袋,加上一些巧思,就變得很不一樣呢~



近幾年來,身邊朋友紛紛出國遊學,出去走走儼然巳成為現代人的一項必要活動~不過,時間真的不等人啊,感覺好友好像才剛出國而巳,怎麼咻一下,半年都過了,她也不甘不願的拎著皮箱回國來,呵~

看到楓糖,應該不難想像是打哪兒來的? 這是好友之一Kim從加拿大帶回的伴手禮,好可愛哦,看那裝茶包的小木盒還有裝楓糖的小熊玻璃瓶,也算是包裝的創意,害我到現在都捨不得享用裡面的內容物呢~


另一位好友Nicole在美國待了半年,回國時也帶了些小禮物給我! 裡頭我覺得那個提袋最有意思,兩面各有不同的設計,很特別~

創意.手作的天地巳愈來愈寛廣,生活中,只要仔細觀察,其實處處可見!!這條路,其實很有趣,可是壓力也很大,不是條容易走的路~

嗯,其實最後還是要好好謝謝好友,不管這禮物的輕重,重點時,朋友們還記得妳,光這點就讓我倍感窩心了!!朋友真的不用多,知心的,幾個就夠了,要好好珍惜彼此的緣份~ 
謝謝你們,我的好友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